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新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新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這節日的景象,我忍不住把手伸進腰包,拿出一張張積攢的零錢換來一張張美麗的賀卡。也許你會問:要把賀卡送給誰呢?嘻嘻,保密! 

  我買了10張賀卡,花光了所有的零花錢。也許你們會說:太少了吧!說實話,我也覺得少,不過,誰讓我今年的資金不充足呢?我要把這10張賀卡送給我最親近的人。 

  回到家,我坐在書桌前打開第一張賀卡,看到賀卡中間畫了一個胖胖的雪人,憨憨地笑着。它的頭頂,是寶藍色的天空,卻飄着晶瑩的雪花。這麼美的賀卡送給誰呢?我歪着頭想了想,對了,要送給爸爸媽媽!他們為我忙碌了一年,這張賀卡該是表達我的謝意的一種方法。我在賀卡上鄭重地寫下:爸爸媽媽辛苦了!第二張要送給好朋友徐紅。我在賀卡上寫道:親愛的徐紅,在這一年中,我們發生過矛盾,但並沒有因此疏遠,矛盾加深了我們的理解,矛盾加固了我們的友誼。在新的一年中,我一定會更加珍惜我們的友誼。你最好的朋友,孫依蒙…… 

  我龍飛鳳舞地寫完了九張賀卡,一邊欣賞着自己的大作,一邊想像着他們接到賀卡時的樣子:爸爸媽媽打開賀卡時,一定會誇我長大了;徐紅打開賀卡,一定會開心地說聲"謝謝"。那麼這最後一張賀卡送給誰呢?我歪着頭想了起來:明年我就要告別小學升上初中了,這是我人生中多麼重要的一年呢!我要給新年也送張賀卡!我立刻埋下頭寫了起來…… 

  寫完了最後一張賀卡,我向窗外望去,昨天我堆的雪人正在陽光下朝着我微笑,難道它在催促我趕快把這些新年的禮物送出么?我想,新年一定會收下我這份沉甸甸的禮物。 

  我走出門,把送給新年的賀卡放在雪人的手上,它還是憨憨地笑着,再看看四周的雪景,天地顯得格外潔凈,我不由得又翻開了寫給新年的賀卡,上面寫着短短的一句話:我愛你,新年!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新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