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過新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過新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摩爾莊園過新年

  吳萌霖

  終於,過大年了。大年初一,我們拜完了年,大街上的熱鬧景象就過去了,我悶的實在不行了,就想了一招——在“摩爾莊園”過大年。

  一開始,我抱的希望不大,可我又想,既然萬聖節和聖誕節都過了,那一定過新年,我連忙登陸“摩爾莊園”,“摩爾莊園”的大街上都掛了各式各樣的紅燈籠,很多地方放了大大小小的煙花、鞭炮,很多摩爾在大街上拜年,可熱鬧了。

  我剛打算玩一下新的遊戲時,突然,有一個摩爾問:“粽子在哪裡煮熟?”我說:“我知道。”她說:“在哪兒?”我說:“跟我來。”我帶她到了開心農場,對她說:“把粽子放到大爐子里。”她照我的話做了。我想不能白來,我又給拉姆包了幾個餃子,還放了幾隻煙花,可好看了。我又來到服裝店,買了套牛氣衝天服。

  我非常高興,因為我過了一個熱鬧、快樂的春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過新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