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的叫着夏天,操場邊的鞦韆上,還有蝴蝶停在上邊……”這首《童年》蘊含了我無憂無慮的兒時生活。童年猶如一束五顏六色的花鮮艷而美麗;又如萬花筒,裝滿了幻想和奇妙,回想童年,有時不禁啞然失笑。

   家裡特意為我買了果味牙膏。一天早上,我去刷牙,剛打開牙膏盒蓋,一股清香的草莓芳香就溢了出來。也許是還沒吃飯的緣故吧,這股香氣把握的食慾給勾了起來。我想:“這牙膏的味道肯定不錯,吃一點吧,反正媽媽不知道。”我擠出一點放在手上,那亮晶晶的顏色更讓人聯想到果凍和糖塊。我用舌頭舔了舔,甜絲絲的,後來索性把整塊都吃了。那味道比糖可香多了,在嘴裡軟軟的又不粘牙。這下我吃起來可沒完了,漸漸的袋裡的牙膏已經所剩無幾了。第二天,我的味就開始抗議了。現在想想,我可能是亞洲洗胃第一人呢。

   正月過後,人們都輕鬆下來了,而我卻忙得手忙腳亂。我把吊錢全都撕下來,剪成差不多大小的塊,放在瓶子里,灌上水和一些配料:墨水、洗衣粉、洗滌劑……搖勻了存起來,這就是我做的“藥水”。可是過了幾天“藥水”就不見了,我想一定是媽媽倒掉了。於是,我就又氣又分的下定決心,明年做更多的“藥水”,而且樂此不疲,而媽媽每次都把它們倒掉。我現在十分慶幸媽媽在我把“藥水”做成之前把它倒了,因為萬一我一時興起,把它喝了,准得直接進急診室。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