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知我是不是太悲觀了,才上六年級,還有半個學期,可我竟有那種想法。 

   我從學前班就在這個學校讀了,到現在,已經有六年多了。在這些日子裡,一共換了四個語文老師,四個數學老師,四個英語老師。 

   人的感情是會變的,一,二年級時還不懂什麼叫感情,老師調走了也不傷心,但到了四年級下學期時,班主任突然調走,我們班都哭的很傷心,哭了兩天,有時我還會一個人悄悄地哭。也因為此事,我到現在,還是很排斥現在的班主任。不過,現在我也不在喜歡以前的班主任了。 

   誰都知道,六年級意味着什麼,我也知道,馬上,我就該離開這個學校了。雖然我明明知道這是必然的,可我卻不願意接受,希望永遠留在這裡。 

   其實,如果一個人在這裡沒有牽挂,也不會有這種想法。可是,我在這個學校,有一位讓我深深敬愛的老師,所以,我捨不得離開。 

   我曾想,如果時間靜止了就好了。如果我永遠不離開這裡,也許我永遠也沒有遺憾。 

   我現在知道時間的重要。以前,我總覺得時間過得好慢,真想快點放假。可現在,我怕放假,一個人在家,既見不到同學,也見不到老師,我覺得生活好無聊。 

   馬上,緊張的學習生涯就要開始了,我既興奮有害怕。高興終於可以見到我敬愛的老師了,害怕馬上就要離開了。 

   現在,我的心情無法形容,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生活,我也不知道我的生活沒有了她會怎麼樣,誰能告訴我答案呢?我感覺我好無助。 

您正在瀏覽: 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