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段親情,一分愛;一分呵護,一分心;一絲牽挂,一絲憂。而這些全體現在親情的“情”這個字眼中。親情是任何事物都無法取代的,也是人世間最寶貴的東西。 

  人之常情,“情”往往體現在一個動作之中,一副表情之間和無語之間。 

  父親的臉上永遠是那麼滄桑,那麼嚴肅,似乎已經忘記了笑容和淚水。 

  等幾天,父親就要到很遠的地方出差了,可能要五天、半個月,也可能要三個月、半載,心中充滿了不舍和牽挂。再多的不舍和牽挂又能怎樣,又有何用呢?滿腔的不舍也只能留在心中,慢慢想念。可父親卻像毫不在乎似的,一句留念的話也沒有,一滴淚也沒有,依舊每天乾著他以前乾的事。我默默在心中哭泣着,心中疑惑——難道父親沒有感受到我在為他而流淚嗎?這幾天,我一直失眠,似乎我認為父親已淡忘、不在乎我了吧! 

  啜泣着,一直到了父親臨走時。臨走時,父親直接拎着行李就走了,當他跨出門的一剎那,我終於忍不住喊了出來:“爸爸,我在陽台上望着你走!”也不知道他聽見了沒有,但我依舊照我的話去做了。站在陽台,手不由顫抖,眼淚不禁往下掉,但我仍等着父親出現在我的視線中。父親慢慢移動着他的腳步,雖然父親走的步伐已很慢,但我怎麼也望不夠父親那沉重的背影!父親要轉彎了,我也準備帶着淚水回屋,就在那一剎那,父親把頭轉了回來,被眼淚潤濕了的我的眼球中,朦朧地看見父親的眼睛里在閃動着什麼。哦!那是父親的眼淚,父親的不舍終於在離別的最後一剎那迸發了出來。父親的背影慢慢消失了,我載着感動的淚水回屋了! 

  從父親回頭的一剎那,從父親消失的背影中,我感受到了父親對我的情,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