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啊,我不要起床!”我做的不被爹管,自由自在的生活的夢,被靜這個死丫鬟打擾了。沒辦法,當大小姐就要這樣。“好了,準備給我梳洗。”靜恭恭敬敬的說:“小姐,是,今天太子要來玩,您穿那件衣服?”我不耐煩的說:“昨天那件,什麼死太子。” 

  換好衣服,吃早飯去了。我陪着笑臉,爹娘早,蓉姐姐早。慕容蓉操着一副讓人吐的笑容,:“雪欣呀,快吃,一會太子就來了,你姐得好好表現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在心裡吐了99999999999999999億變了。 

  我們慕容一家等了2個時辰,本小姐剛回屋喝口茶,外邊大喊:“太子駕到。”我只好拖着疲憊的腿回去恭候。 

  太子一下車,頓時秒殺了慕容蓉的心。我擠出了一絲微笑,:“哼哼,太子殿下千歲千歲千千千歲。”太子笑眯眯的走過來:“這丫頭,長的蠻好,讓我看看。”我看見後面慕容蓉狠狠瞪了我一眼,我說:“太子,小女子哪有這麼好。”說著我退了一步。我慕容雪欣還沒這樣低聲下氣過呢!可狗ppppppppp(省略n個p)太子還是跟着向前一步,俺忍無可忍,用了輕功飛向屋頂,可P太子也飛了上去,我受不了了:“你犯神經呢,你可以這麼形容您誇獎您 ,你死了浪費土地,活着浪費空氣,半死不活浪費國家人民幣,你頭頂鍋蓋,手令白菜,猛一看你是東方不敗,其實你是傻瓜二代!” 

  太子不信的瞪着大眼睛,說:“小妞,有個性,第一次有人敢給我這麼說話,不錯,不錯……交個朋友,我叫南風,是太子,有時找我。”下面的爹臉色蒼白,娘長長舒了一口氣,我下來,娘瞧瞧對我說:“你運氣好,太子發了慈悲,你這個搗蛋鬼,想嚇死娘啊!” 

  這時,慕容府裡面濃煙滾翻。 

  

您正在瀏覽: 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