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父母交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父母交朋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很多人認為,家長就是我們的長輩,這種關係不可突破,更不可逾越。但是我覺得,如果我們能夠以一種很好的方式和父母交流的話,我們就能夠成為很好的朋友。

  父母是從小就看着我們長大的人,我們的一言一行他們都牢牢的記在腦子裡。我覺得很多人每天嚷嚷着自己的父母不了解自己,我覺得這純粹就是為了不和父母之間相處好而找的借口。

  我覺得,我們可以在平時的時候和爸爸媽媽多多交流,不要總是像躲瘟疫一樣,一回到家就鑽進自己閉塞的小空間,不去和父母談心溝通,這樣久而久之,我們和父母之間的關係自然就會疏遠了。

  如果我們能夠和父母出好關係,為什麼就不能做朋友呢?如果說真的能夠和父母交流的話,我覺得父母應該是最了解我們的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和父母交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父母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