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笑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笑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多好朋友,但留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孫閆。

  他長着一張瓜子臉,一雙紅潤的嘴皮,一對微微向內彎的眉毛,尤其是他那兩顆“黑油油”的略含血絲的大眼睛更使它顯得與眾不同。

  我和孫閻在學校是同學,在補習班裡也是同學,哎真是巧合,所以我們自然是好朋友,更是“死黨".

  他的面部表情很豐富,經常做出一些非常搞笑的表情,逗得大家哈哈笑。你看這時他又一個人在那裡笑,一會兒又變成悲傷,可是不知怎的,他又將嘴咧成一個“月牙”,而眉頭卻同時又皺了起來,這樣子真讓人哭笑不得,我真佩服他有那麼“豐富”的面部肌肉,能做出一個又一個“經典”的“變臉”動作。

  他很愛“幫助”別人,但是通常他幫得都是倒忙。

  有一次,我的自動筆壞了,正在絞盡腦汁地修筆,孫閻見了,關切地問:“你的自動筆壞了?”“是啊”我答道。“你連這都修不好?我來幫你吧”孫閻主動請命。我抬頭懷?地看了他一眼:“你——行嗎?""沒問題,我可是大師級別的."說完,他還故意拍着胸脯,好像志在必得。

  我猶豫着把筆給了他,看他倒還像模像樣,好像真是行家:一會兒取掉這個,一會兒又安上那個,一會兒又換上這個……

  一分鐘,兩分鐘……十分鐘過去了,孫閻滿頭大汗,又過了五分鐘,孫閻問:“你這筆多錢買的?”“5元”我邊回答邊回頭下意識地一看。天啦,我的筆已經屍骨無存,面目全非:筆頭不見了,筆帽也不見了……哎,真是給我幫了個倒忙呀!

  要說他這人最大的特點就是愛笑:大笑.微笑.冷笑.奸笑.苦笑.狂笑.譏笑……不管怎麼笑,他隨便可以做,可謂是“笑傲江湖”。

  孫閻就是這樣,愛幫忙,搞笑的人,而他乾的每件事都能讓我哈哈大笑,他真是我的“笑友”。

  陝西漢中寧強縣北關小學六年級:龍龍龍?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笑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笑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