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心聲告訴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聲告訴黨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心聲告訴黨 

  親愛的媽媽,我敬愛的黨: 

  我今天不想對你進行“甜言蜜語”,我只是我想把您當做以為母親一樣,以為貼心的母親一樣的去傾訴。媽,你知道嗎?我很早以前就想和你談心了,可是我怕,我真的很怕。我怕你會否定我,可是現在我想通了,不論您對我的評價是否好壞,我都不會建議。因為我必定對你傾訴過了。 

  您可能好不知道吧,我就要升初中了!可是我卻一點計劃都沒有。大人們都說做人要有計劃,可是我就不這麼覺得,我認為要是天底下的每一個人都給自己作一份終身的計劃,然後在找這上面去做,那我們的科學家就不用去研製機器人了,因為那時所有的人就都會變得機械又無情,只會隨着計劃去“表演”自己的人生。 

  可是,我的媽媽您難道不覺得“錢”這個東西就像是一個長長的計劃單嗎?你說,世界上有多少人的一輩子都是在為了錢而奮鬥,好似錢就是他的一輩子奮鬥的目標。我不明白,我也不想明白,為什麼人們會這麼的貪婪,有時我都不敢相信在這個世上真的有沒有慾望的人嗎?為什麼人的慾望可以這麼強,為什麼人的慾望是無止的?在這個充滿慾望的21世紀,我都幾乎看不到“情”的存在,取而代之的便是金錢金錢還是金錢。有人會為了兩塊錢而吵架,更有人會為了兩塊錢去欺騙。可是,媽媽錢的威力真的這麼大嗎? 

  媽,最近我總是看到一些人對乞丐拳打腳踢哦。可是當初的那些善良淳樸的人民哪兒去了?那些為了保衛自己的祖國而去攜手打退敵人的用兄哪兒去了?難道只是因為我們現在的生活好了?我們的水平提高了?為什麼人一變的好了就會變得有慾望、貪婪、要面子?我們就不能像一家人一樣嗎?我敬愛的母親,你是否也在含着淚水,也在往肚子里流這苦水?您是不是也很傷心和絕望? 

  各位兄弟姐妹們啊!你們覺醒吧,你們難道真的成了只顧自己吃喝玩樂,而不去顧及母親傷憂的不孝子了嗎?即使我們的生活好了,可我們仍不能忘記我們的母親,不能忘記養育了我們的黨。 

  母親啊,您一定要幸福,只有您過得好,我們才能放心啊,去年四川的兄弟姐妹們都患了一場大病,但您還是幫他們治好了,您那寬大的胸懷,我們怎麼也不會比得上您。 

  母親啊,您就像那大海的源泉每日不知勞累的供養着我們;母親啊,您就像是大山的最底層—埋在最底下貢獻卻最大;母親啊,母親啊,你就像大海里的珍珠,雖然出身很暗淡,但光芒卻很耀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聲告訴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聲告訴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