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笑的梁瑞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笑的梁瑞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來,把這堆作業本報來發了。”周老師親切的說著。

  一副熟悉的面孔,正在靜靜地伏在課桌上做作業,她愣了一會兒,好像沒聽見誰在叫她似的,還是旁邊的同學提醒了她,她彷彿才從一種安靜的地方走出來,來到熱火朝天的教室里,微笑着回了一聲:“好的,馬上就來!”

  她微笑着,潔白的牙齒露在外面,眼睛閃亮閃亮的,這種笑容好像是一種永恆的笑,恍若那湖面盪起的一圈圈輕輕的漣漪,映入我的心簾。她笑的那麼自然、平靜。在這時,彷彿沒有任何一個人能跟破壞這種美好的境界。

  她把一疊疊作業本抱了過來,雖然作業本沉甸甸的,但她絲毫沒任何愁意,卻能笑得像那炸開的爆米花,爆米花五彩繽紛的炫光便是她煥發出的滿面春風的笑了。

  “丁柏玲,你的練習冊。熊俊豪,你的作業本。陳嬌嬌,你的……”她在講台上叫同學們的名字,臉上依然露出笑容,這笑好似綻開的向日葵一般,那麼燦爛,那麼溫暖,使去領作業本的同學感到無比溫暖。

  時間一分一分的流逝着,她手中的作業本也一個個地發給了同學。她微笑着,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她拿起筆,把作業放正了,便又做起了作業,她好似進入了另一個五彩斑斕的世界。

  同學眼中的她,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夥伴;老師眼中的她,是一個可愛樂觀的女孩;而我眼中的她是一個愛笑的小姑娘。這溫暖、陽光的笑,將永遠停留在我的心中……

  重慶渝北區重慶天宮殿學校六年級:李雪蓮

您正在瀏覽: 愛笑的梁瑞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笑的梁瑞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