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真的忘不了她時時綻放的笑容。開心的大笑,無奈的苦笑……還有鼓勵的微笑。 

  她就是黃老師。烏黑的頭髮微微搭在肩頭,更顯得她的皮膚潔白。閃亮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就像星星在閃爍。有時一雙大眼睛彎的如月牙一般,再加上她溫暖人心的微笑,更顯得美麗而動人。 

  總是期盼着英語課的到來,希望可以看到總是帶着微笑的黃老師走進教室。在她的課堂中,隨時會被黃老師生動的描述一個搞笑同學形象的語言而逗的哈哈大笑,黃老師也和我們一起開心的大笑。在她的課上我們總是可以開心的大笑。她也曾為我們考試成績不理想臉上漾出一絲無奈的苦笑。不知道為什麼,這笑容卻讓每一同學心中泛起一股說不出的酸心與難過。於是我們更加的學習英語…… 

  然而,留給我印像最深的是黃老師給我那一抹鼓勵微笑。我的英語成績一向不太好,不能夠完整的回答老師的問題,最多只是偶爾舉手回答幾個相對簡單的問題,大多是默默的學習着。可是有一次,在我回答了問題坐下時,偷偷撇了一眼黃老師,驚訝的發現她在注視我,微微上翹的嘴角浮現了一絲微笑。那笑容是一股暖流,是溫暖的陽光流入我的心田。她的微笑使我更加努力的學習。 

  幾個星期後,黃老師發試卷了並表揚我最近進步很大,一定是在家努力學習了。可是要我說是黃老師那鼓勵的微笑讓找回了自信! 

  畢業的腳步悄悄臨近,總會有一天與黃老師分別,可是她的笑容會永遠在我的記憶中……

您正在瀏覽: 愛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