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心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心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一點一點流逝,轉眼間,2012已經過去,2013來了~~在這嶄新的一年裡,你有什麼樣的新年心愿啊?我先來說說我的吧!!

  2013,六年級的我,即將步入初中,所以,我的新年心愿莫過於好好學習,考上重點班!

  我知道,以我現在的能力,考上重點班還是有一點距離的。但我堅信,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以前的我,上課有點不愛聽講,愛講點小話。所以老師講的重點,我都沒聽到。成績一天不如一天,急劇下降,從原來的90多下降到了80多,老師也開始找我談話,我終於意識到了這個嚴重的錯誤,現在,我改正過來了。

  我上課不再做小動作,不再講小話,上課也跟着老師的思路想、做,果然,沒過多久,我又打了90多,還有幾次,我竟然考了100分。之後,我其他課上都認認真真的聽講,成績越來越好。

  以前,我覺的數學枯燥乏味,現在,我不這樣覺的了,還越來越喜歡數學了。

  我相信,我只要繼續這樣堅持下去,我一定可以考上重點班的!

  這就是我的新年願望,你們的呢?

  六年級:淚水中摻雜

您正在瀏覽: 新年心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