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笑的“小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笑的“小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弟弟,才八個月,愛笑不愛哭,堅強不軟弱。人送外號:“愛笑的‘小鬼’”。 

  記得他七個月時,因為發燒了,40度,姑父給他打針,把濕毛巾放在他頭上,他一都板着個臉。中午,我從同學家剛回來,媽媽抱着他,他左手放在嘴裡,右手抓耳朵。我喊了一下:“旋旋”。他立馬轉過頭來看着我,我笑了一下,他也哈哈笑了一下,我又在他面前說了一聲:“小木馬”。看他,笑聲源源不斷。媽媽說:“怎麼,看到你哥哥那麼眼迷啊”! 

  還有一次,我剛起床睜開眼,看見他站在我身上,媽媽在一邊用手扶着,不聲不響嚇了我一跳。我說:“小旋,你好啊”!他笑了一聲,我又說:“你小鬼頭笑什麼啊”?他又笑,我用手打了他一下,他還笑。“傻了吧!你打他幹什麼”?媽媽話音剛落,他笑的更厲害了。 

  中午了,爸爸回來了,他手裡拿着一袋子草莓,說:“凱兒,給你買的”。然後把草莓放在桌子上,說:“旋旋,你好呀”!他看到了爸爸買的草莓,又嘻嘻哈哈的笑了起來。 

  下午,他不停地尿褲子,媽媽說:“你爹的頭,又尿濕了,沒穿的了,光屁股待着吧”!然後在他屁股上打了一下,他還不怕痛,“哈哈哈”。又笑了起來。 

  記得那一次,姑姑來了我們家,姑姑最喜歡我那小弟弟了,一見他就抱着他不放,那天弟弟正好剛理了頭髮,姑姑說:“光頭”。他又哈哈一笑,這下,逗着全家人都笑了,我那弟弟也跟着笑,這時,全家人笑的更厲害了。 

  這就是我那“愛笑的弟弟”。真希望他永遠都健康快樂地成長起來啊!

您正在瀏覽: 愛笑的“小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笑的“小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