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小時侯常常做夢,但那些夢只是一些平淡無奇地夢;現在,我長大了,雖然很少做夢,但我有時又有一些奇怪的想法。 

  其實一個人的夢有很多,而要實現夢想卻很難,我當然也不例外。在這12年裡,我做過許多夢,但大都忘記了,唯有那幾個夢總是留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我不是一個愛幻想的孩子,但我有自己的夢想。我認為擁有自己的夢想才是人生中最值得滿足的事。 

  我曾經做過這樣一個夢:我獨自一人在街上散步,突然一陣涼涼的風吹來,我眼睛一閉,只覺得被風刮起來了。風停了,睜開眼一看,前面是一望無際的沙漠,看不到一個人。急得我眼淚都流出來了。我只得向前走去,不知走了多久,終於我看到了幾張熟悉的面孔。她們是誰?我努力地在腦子裡思索。哦,原來她們都是我的好朋友。她們熱情地招呼我。我們高興地把各種鮮花和水果的種子都埋在了這塊荒無人煙的大沙漠里,我們把希望的種子埋在了這裡。我們又用雲霧彈給沙漠降了一場大雨。雨過天晴,太陽出來了,沙漠被雨水澆濕了,而那些希望的種子很快就發芽、開花、結果了。看着美麗的鮮花、碩大的水果,我們都高興的笑啊、跳啊。“呼……”一陣風又把我吹回了街上,我迷了路,在那裡大聲叫“媽媽”。媽媽把我推醒了,笑着對我說:“你又做夢了吧!一會兒笑一會兒哭的。”看着窗外那一輪皎潔的明月,我甜甜地笑了。 

  這或許只是一個夢,但未來離我們並不遙遠,甚至觸手可及。我想幾十年以後,地球 上可能已經看不到沙漠了,取而代之的將是一片片生機勃勃的綠洲,我夢中的美景一定會出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