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人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人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人的煩惱 

 雖說小孩也有煩惱,經我調查。大人的煩惱也是有的,感覺上比小孩更多。 

 別看大人們感覺無愁無憂的,每天坐在辦公室裡頭天天對着電腦很好,可他們的工作比我們的課堂作業+家庭作業+作文還要多呢! 

 就說我的媽媽吧,每天工作一大堆,平常還要加班加點,工作已經使她很煩惱了,但還有其他的事更煩着她。今年寒假時,我在媽媽的辦公室里做作業,媽媽就在旁邊辦公,後來一老一少兩個河南人走進辦公室里來,說是什麼自己修公路錢還未支付,就找我媽媽這來了,還帶了禮物,請我媽媽幫忙,我媽媽跟他說了半天,要按規定辦事,並請他們把禮物拿走,接後幾天,這兩個人天天拎着禮物來找我媽媽,但媽媽堅持按規定程序辦事。後來,事情給辦妥了,那兩人為了表示謝意,給媽媽留下了一提茶葉,媽媽把禮物交給了單位。那幾天,我看媽媽特別煩惱,恨不得把那兩人給轟走,但為了工作,她還是得忍讓着。 

 大人的煩惱還不止這些呢! 

 我想,每個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成龍成鳳,有個好學校讀,於是每天都要我們孩子做習題,雙休去培優,但是我們總是不願意,總與家長打“游擊戰”。爸爸給我買了兩本丟分的題目的總集,讓我經常做。有次我沒按他的要求做,爸爸就十分生氣,不停的在我耳邊嘮叨。其實我能理解他的心情,每個大人都希望自己孩子有個好的前途,他們努力的為我們創造良好的生活環境和學習環境,可孩子卻不領情,總讓大人們生氣。 

 這就是我發現的大人們的煩惱吧!可能大人的煩惱還有很多很多,再次就不向各位一一到來啦!

您正在瀏覽: 大人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人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