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正在研究“宇宙凈化機器人”設計圖,準備對它做進一步的修改。突然“叮鈴鈴,叮鈴鈴”一陣急促的鈴聲響起,我只得放下手中的放大鏡和測量尺,轉身抓起旁邊的電話機聽筒,話筒里就傳來了我那在宇宙醫院重症監察室當主治醫師的外星人老同學王魏那急躁的吼聲:“喂,老同學,你們人類瘋了嗎?怎麼把我那健壯的地球表哥折磨得不像樣子了?他說他現在渾身疼痛難忍,健康的綠色皮膚正一塊塊腐爛脫落,沾滿病菌的黃色皮膚正在不斷蔓延,渾身散發出令人難聞的刺鼻的氣味,併流着腐臭的膿水,同時聽力、視力都已經明顯下陣了,外表顯得格外的衰老。你這個環境凈化科學家在幹什麼?就不能發明一些有利於地球保護科學產品?凈給我們醫院添亂。”說完他就氣呼呼地掛斷了電話。

  聽了外星人老同學的牢騷話,我陷入了沉思,是啊!近幾年來,人們為了砌屋建房,亂辦工廠,亂砍難伐,成片的成片的樹木遭到毀滅;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各種污染也隨之而來,如:化學污染、空氣污染等,還有就是有很多不法商家,只顧追求經濟效益,不顧環境污染,任意排放未經處理的廢氣、廢水、廢渣。嚴重污染了空氣、大地、江河湖泊……地球怎能不生病?怎能不衰老?看來保護地球這個艱巨而偉大的重任也只能交給我們了。

  說干就干,我馬上拿起放大鏡和測量尺,在“宇宙凈化機器人”設計圖上認真地測量、計算,覺得毫無錯誤了就把設計圖交給了生產工人,要求他們在最短的時間內生產出“宇宙凈化機器人”。經過工人們的奮戰,“宇宙凈化機器人”終於成功了。它胸前有綠、藍、紅三個按鈕,只要按下綠色的按鈕,它就能張口大嘴吞噬着上萬噸的垃圾,瞬間就能把垃圾轉化成有利於農作物生長的有機複合肥,按下藍色按鈕,它就能喝掉工廠排放的污水,使污水變成人們能飲用的含有多種礦物質的純凈水。按下紅色按鈕,它就能把天空中的廢氣吸入肚中,然後排放出清新並帶有絲絲花香的空氣。我望着成功的機器人,高興極了,連忙指揮着機器人清理着宇宙中的垃圾,地球上的、太空中的……忙得我滿頭大汗團團轉。

  “乖乖,乖乖,你怎麼啦?”媽媽叫醒了睡夢中的我,我睜開眼,望着媽媽焦急的表情,和被我蹬到地上的被子,我高興的對媽媽說:“我夢見我的宇宙凈化機器人成功了”,媽媽瞪着眼,一副茫然的樣子,我趕忙跟媽媽說了我夢中的事。媽媽摸摸我的頭,說:“好孩子,有理想,為了你的夢想,你要更加努力學習,現在時間好早,快睡吧。”我在媽媽的撫摸下又進入了新的夢鄉。

  五年級:lgdlzg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