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晴,人的心情總希望是晴的!今天,我要給幾位我親愛的--荷有們祝福,我希望他們每件事,都可以快快樂樂!即使是雨天,也可以感覺是晴天!我更希望我寫的文章也可以給你們帶來快樂!給你們帶來了晴天! 

 丹,我祝福你考上自己理想的中學!每一天都可以過的快樂!更不要煩惱!也不要太勞累了!相信自己!一定可以!你是我在小荷里第一個的師傅!是第一個讓我在小荷發現的陽光!你每一絲的陽光都照亮着我!讓我充滿力量,充滿信心,充滿希望,充滿溫暖!我希望我的作文也能給你帶來力量,希望,信心,溫暖。作文,我會寫的更好!不讓你失望!同時我也要謝謝你!你每次都評價我的文!我祝福你天天開心!每天都可以是晴天! 

 淺,我要深深的感謝你!同時你也是我的二師傅每次都可以去評價我的文!你跟丹一樣,給我帶來力量,希望,信心,溫暖,在我遇到困難時,你總可以開導我,讓我解決了問題!幫助了我的荷友!我祝福你,祝福你擁有更多的好朋友,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每一天都是幸福,快樂的!每天都可以是晴天!作文,我會寫的更好!不讓你失望!你天天開心!每天都可以是晴天! 

 嗔、嬉皮士,你是我的荷友!在感情方面,要加油哦!努力!努力!一定要成功!那個女孩,一定會因為你的直著而感動的!不要放棄!相信自己!我祝福你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你天天開心!每天都可以是晴天! 

 我祝福:每一位荷友們都天天開心!每天都可以是晴天!我希望我的作文可以給你們快樂! 

  (淺,完成作業啦!不知道字數夠不夠!呵呵)

您正在瀏覽: 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