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地球上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早晨,我的機器人小Q拿來一個盒子,上面有ABCDEF……26個字母,我按了一個L手心上立刻多了醫科黃色的,散發擰農清香的小丸子,我吞下它,頓時,睡意全無,精力旺盛。“主人,主人,你快點嘛,今天你們不是要去春遊水果園嗎?”小Q大聲的催促我我,哦,差點忘了,看我這豬腦子!我趕忙穿好飛天之鞋(也沒舍么,外形和一般的鞋子相同,只不過多了一對翅膀,一個按鈕,我一按按鈕,就飛了起來一路上,所有的房子都是都是用潔白的雲朵做的,可以隨心所欲地飛上天,一會兒就到了果園。全班同學走進去,看到了水果那一個可愛樣,我們就像“水果十八變越變越好玩。”為?么?你看嘛,那水果有兔子型的蘋檸果,龍型的水龍果,狗狗型的狗仔果……當然,外形美不算要內外都美才好。本小姐嘗了一個蘋檸果,哇,又酸又甜有脆,太好吃了!又嘗了一個葡奇果,第一口很難吃得想吐,但回味卻比紫菜湯還要鮮美,再嘗了一個水龍果,哇,又香又甜又耨,也很好吃,不愧是世界頂級發明家E博士的傑作呀!

  最後,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果園。總而言之,統而言之,此行不虛。現在的水果真實水果十八變越變月好呀!

  善耕實驗小學6年紀 蔣俊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