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俠女”李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俠女”李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俠女”李妍  

  “走開,別煩我……”一大清早我就聽見這樣的吵鬧聲,不用我說你們肯定知道這是誰了吧,她就是我們班的“俠女”李妍,有着男孩的性格,女孩的外貌,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和一張櫻桃小嘴,想知道她為什麼是俠女嗎?請聽我細細道來。  

  俠女審判標準一:酷  

  有一次,在數學課上,李妍可是我們班上數學課最認真的,而她的同桌彭揚那可是我們全校出了名的“搗蛋王”了,這會,楊老師在講台上畫圖,讓彭揚又找到了講小話的機會,他找到前面的同學聊,前面的同學不理他,他又找後面的同學,這時,李妍拿着一本書,惡狠狠地向彭揚靠近,彭揚竟然毫不知情,只聽見“砰”一聲,李妍的書狠狠的砸在了彭揚的頭上,彭揚叫了一聲“ko”我在心裡幸災樂禍,叫彭揚上課不認真,被我們“俠女”罰了,看你還敢不敢再玩了,從此,彭揚再也不敢上課特別搗亂了。我們的“俠女”真是“酷”三下兩下就把彭揚搞定了。  

  俠女的審判標準二:正義  

  一個俠女最重要的就是要有正義感了。  

  有一天,我瀟湘放學了,我和李??走在回家的路了,我們一邊玩遊戲,一邊走,贏的人打輸的一下,不能打得太重,我輸了,李??打我一下,正好被李妍看見了,李妍以為李??在欺負我,二話不說就跑到李??前面,幫我“打”回了李??,並且還訓斥了李??一頓說:“你欺負人家幹什麼,她又沒惹你。”又被“打”又被 “罵”的李??真是二丈和尚摸不着頭腦,這時,我趕緊解釋一句:“李??沒欺負我呀”李妍又問道“她剛才不是打你了嗎”我搖搖頭說:沒有,沒有,我們剛才是在玩遊戲。”李妍恍然大悟,連忙向李??道歉。  

  這就是我們班的“俠女”一個很酷卻又充滿正義感的李妍,我希望你能改掉身上的一些小毛病,做一個是十全十美的優秀學生,加油!  

您正在瀏覽: “俠女”李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俠女”李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