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能感覺到幸福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能感覺到幸福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能感覺到幸福嗎?這話題或許不適合我們探究,但我認為,作為21世紀新一代少年,這話題我們接觸得並不早。

  幸福,對於遠在他鄉多年沒能與家人相見的人們,無非就是與家人相見;對於躺在病床上的病人來說,無非就是能下床走走,晒晒太陽;對於相隔兩地卻日日月月都彼此思念的人來說,無非就是大家能永遠在一起……

  而對於我來說就是全世界都平平安安,沒有戰爭,沒有一絲一縷的痛苦與悲傷,可那是永遠都不可能實現的。於是,我便認為幸福就是一件遙不可及的事物:沒有人能無時無刻擁有它,也沒有人從沒得到過它。幸福是一件可遇而不可求的東西,世上從沒有人能牢牢地抓住它。可幸福也並不是那麼的遙不可及。

  以前,我和爸爸沒生活在一起。每次聽見爸爸要回來的消息,總是特別的興奮。爸爸在老遠,便打電話問候。次數多了,鬧得媽媽也頭昏腦脹。於是,媽媽不允許我打電話給爸爸。可是“道高一丈,魔高一尺”,我悄悄地打給爸爸,並叫爸爸幫我保密。後來,爸爸回來了,我十萬之十萬的高興,認為這就是幸福。可是,好景不長,爸爸回來的前三天高興萬分,后三天沮喪千分。爸爸回來后便對我東挑西選,一會抱怨我不講衛生,一會埋怨我不懂事。於是,“日久生恨”,我便討厭起爸爸來,認為我的爸爸是一個不稱職的“壞爸爸”。這時我又認為,我的幸福不見了。

  我曾經陷入過迷惑:幸福就是如此嗎?來得快,去得也快。可是,如今我卻明白了:

  其實幸福就在請我們身邊,就在於你到底願不願意去發現它。

  我終於弄明白了,幸福我能感覺到。你呢?

  貴州省遵義縣南白鎮第一小學六(6)班六年級:劉祥雯

您正在瀏覽: 你能感覺到幸福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能感覺到幸福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