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水高庄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水高庄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懷着愉快的心情來到了學校。萬物蔥綠的春天過去了,彈指一揮間。萬物蔥綠的春天過去了,彈指一揮間。太陽直射立於北回歸線,夏天這個流火的季節又來到了。

  今天,老師即將帶領我們去的地方是水高莊園。一路上我和同車的同學有說有笑的,不一會兒,我們就到達目的地了。

  還未進到莊園,就見車輛挨挨擠擠,從路這頭一直通向莊園門口兒。下車,被迎面的弔橋所吸引。所以我們首先走的是那長長的弔橋,走起來,搖搖晃晃的。湖面上那一片片荷葉,像撐開的一張張綠傘,有的輕浮於湖面,有的挺立在碧波之上,似層層綠浪,如片片翠玉。

  然後,我們去參觀薰衣草。大片大片的薰衣草呈現在我的眼前。這薰衣草像綠色的海洋,散發出來的香味讓人陶醉。看到這唯美的景象,似乎緩解了難耐的酷暑。舒服極了。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走到了智能溫室大棚。我看到了巨大的南瓜,我問解說員:“為什麼南瓜能長着么大?”“因為,我們從開始育南瓜秧就要加強管理,保持土壤水分充足,大約三天就要對南瓜澆一次水,一個大南瓜長到700多斤,大約需要4個半月,至少也要60天到65天,南瓜一天能長15公斤。他介紹,作為管理者還要掌握正確的培育方法,一個南瓜秧在幼苗時期,就只留6個蔓子,並且只能有35至40個葉片,一個瓜秧有且只能有一個南瓜果實,足夠的空間和養分供給,這樣遊客才能看到巨型的大南瓜。”聽了解說員的解說,我真佩服種植巨型南瓜的人。

  但是我最喜歡的是河面上的一座浮橋。與其說是一座,不成兩座。

  河中央有一座亭子,河這邊與亭子相連,架起一座,亭子再與河對岸相連,架起通向對岸的另一座。浮橋約一米寬,幾百米長,站上去顫顫悠悠,晃晃蕩盪,好玩極了!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就這樣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水高莊園。

  六年級:友愛小天使

您正在瀏覽: 游水高庄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水高庄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