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精宮三遷(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精宮三遷(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水精宮三遷(一) 標籤:水精靈作文 孟母三遷作文

  星期五晚上,我一口氣看完了《水晶宮的奇觀》和《愛麗斯夢遊仙境》這兩篇作文,突然想到要去水晶宮玩。真懷疑老天爺是不是長了一雙超靈敏的大耳朵,這晚上還真讓我“去”了一次水“晶”宮。

  由於這田晚上實在太累了,我一倒在在床上便睡著了。朦朧之間我來到了海底的一座宮殿,上面寫着“水精宮”。咦,不是我看錯了,上面真的寫着“水精宮”。這和“水晶宮”難免有些出入,不過只好湊和着辦了。

  我手腳並用劃到了水精宮門前,只見兩位長着大長須的蝦兵威武地站在門口,手拿寶劍,多神氣呀!我小心翼翼地走到了門口,他們一見到我,便高興地說:“黎姑娘,你來啦,國王正在等你呢!請進吧!”我聽了,想都沒想就走了進去。兩個蝦兵把我帶到了國王殿里。真想不到,國王殿差不多是我們學校操場的三倍。我慢慢走到國王前面,模仿電視上那些格格參拜皇上的樣子行了個禮,國王說:“起來吧。”我聽了,慢慢地站起來。國王又說:“是這樣的,老天爺昨晚讓七仙女來找了。告訴我你今天要來,讓我好好地招待一下。”我聽了,想不到老天爺是那麼的善解人意。國王請我到貴賓殿。這貴賓殿也真不賴,裝潢華麗極了。我隨便找了一個位子坐下來,想不到這個位子是軟綿綿的,舒服極了!這時,從一扇門後走出一位溫柔斯文的王后,一位英俊的王子和一位美麗善良的公主,從他們的神情看得出,他們是非常和睦的一家。這時,王后發話了:“黎姑娘,我們知道你是一個很注重環保的女孩,你能不能幫我們般一下家呢?”哦,原來是請我來是有目的的。“可是,住的好好得,為什麼要搬家呢?”我疑惑不解地問。“這一時間難以言表,跟我們來看看吧!”國王一家把我帶到海面上。只見海面上是一片黑油油的,還有一陣惡臭。仔細一看,水面上漂着許多柴油,都是從一家工廠流出來的。王子開玩笑說:“這附近人家可省了不少油錢。”是啊,照這樣下去,整個地球都會變得油膩膩的,日子怎麼過啊!我斬釘截鐵地說:“好吧,我盡量幫你們解決。”

  想知道結果怎麼樣了嗎?敬請留意《水精宮三遷(二)》。

您正在瀏覽: 水精宮三遷(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精宮三遷(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