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被按在地上打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按在地上打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開運動會,我不是運動員,作為一名體育愛好者,我也來到學校。 走進校門,突然有人狠狠地在我背上拍了一掌。我一扭頭,是同班的陳一,他幹嗎無緣無故拍我一掌啊?我瞪了他一眼,還了他一巴掌,說:“我是好欺負的嗎?”陳一沒出聲,一腳就揣了過來,一扭身跑得飛快。 這……這不是存心欺負我嗎?向來只有我欺負人的,還有人敢欺負我?這個陳一今天吃錯藥了。我追了上去,甩開手,狠狠地用拳頭砸他的手臂。 以前我也經常這樣和同學打打鬧鬧的,可是像今天這樣怒氣衝天地追着別人打倒是頭一次。已經陸續有同學到學校里來了,運動會開幕還早着,看到我們這樣在操場上追逐,一些唯恐天下不亂的人就在旁邊煽風點火了。 “式豪,幹掉他。” “陳一,快反擊啊,反擊。” “幹掉這個魔獸,沖啊!”我暈,我倆都成了魔獸了? 陳一也火了,仗着自己一米六的個頭用手按我的頭。我感到一陣頭昏眼花,一股強大的力量讓我推了一步,摔倒在地。陳一壓在我的身上,還不停地用爪子抓我的頭,隨手拿起地上的礦泉水瓶在我的頭上敲得嘣嘣響。我氣得喉嚨發甜,用手支撐着地面,拚命地要爬起來。可是陳一的體重超標太多了,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死死地用手去扭他腰部和腿部上的肉,想讓他跳起來。誰知道他也發狠了,非要把我壓扁不可。 “好樣的,繼續,繼續!” “起來,起來,1,2,3,……” “真精彩,真精彩。”有人竟然鼓掌了。 最後,還是參加運動會的幾個運動員把他拉開了。 因為是橡膠操場,所以我摔得不是很重,身上也沒有受什麼傷,我只是心裡不平,氣呼呼地拿眼睛瞪着陳一,可是他人高馬大的,我可不是對手呢! 回到教室,坐下來喝杯水,我的心情慢慢地平靜了下來,回想起這事情的經過,我突然感覺到,以前我不也是經常這樣和同學玩耍的嘛,只不過,每次的勝利者都是我而已。可是今天,角色似乎換過來了。 俗話說得好,風水輪流轉,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今天我終於嘗到挨打的滋味了,想想以前經常被我欺負而不敢吱聲的同學,我似乎明白了什麼。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古人的話沒錯! 郵:325204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六(4)班   董式豪   

您正在瀏覽: 我被按在地上打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按在地上打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