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被打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被打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啪!啪!”只聽清脆的兩聲竹鞭響,我被老媽狠狠地抽了兩下。

  事情的來龍去脈是這樣的: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從同學家玩了回來,一進門,老媽拿着我的數學本子,氣急敗壞地說:“吳加勉,這道題你錯了多少遍了!看來不教訓一下你你就記不住了,這次我讓你長長記性!”說罷就拿起一根早已準備好的竹鞭,問:“你想打幾下?打幾下才能記住?”我低下頭,沒有回答。媽媽始終不放過我,急迫地追問:“這次由你決定,打幾下?下次再錯我可不手下留情。”我心想:5次?不,那樣會很疼的!3次?不不不,2次吧?恩……“好吧,兩次……”我怯怯地說道。我的雙腳微微顫抖,一顆緊張的心“怦怦”跳着。

  被打前,我還喝了一點點水,緩解一下緊張的心情。準備好后,老媽就毫不留情地舉起竹鞭向我的腿抽去,接着又抽了一下。一顆顆冰冷的汗珠從我額頭流下。

  直到現在,我還忘不了那次的挨打。因為那次,我再也不會犯同樣的錯誤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被打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被打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