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黃老師打了痱子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老師打了痱子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們到學校去上課,遠遠就看見 黃 老師的脖子上白白的,那是什麼?走近一看,原來是痱子粉。 黃 老師從前可從沒打過痱子粉,為什麼今天打了痱子粉呢?

  原來昨天下午, 黃 老師不僅流了鼻涕,一會兒功夫,臉紅得像熟了的西紅柿一樣,她一步一挨地到了陳醫生家:“陳醫生,快來啊,我的腦袋疼死了。”陳醫生檢查了后說:“你得了病毒性感冒。”馬上拿來溫度 計放黃 老師的嘴裡。過了五分鐘,陳醫生把溫度計拿出來,大吃一驚,說:“發高燒,41度了。” 黃 老師還不相信:“怎麼可能?”陳醫生把溫度計放到 黃 老師眼前說:“你先回去,我到你家為你吊水。”

  黃 老師只好認命地回到家,坐在了沙發上。不一會兒陳醫生汗流浹背地來了, 黃 老師起身準備開空調,陳醫生一邊擦汗一邊說:“不能開空調,你要發汗才行。”“那你自己吹電風扇吧!” 黃 老師只好乖乖地躺到沙發上,陳醫生給 黃 老師把針打進肌肉里后,又給 黃 老師搬來一床被子,嚴嚴實實地把 黃 老師捂住了。 黃 老師苦笑着說:“可不可以不捂住啊?”陳醫生斬釘截鐵地說:“不行。”“那要捂多久啊?”“把這三瓶水都吊完吧!”“我的媽呀!” 黃 老師看着頭上的三瓶水,誇張地叫了一聲……

  黃 老師的感冒終於好了,可是她的脖子上卻長滿了痱子。

  於是, 黃 老師把痱子粉打在了脖子上。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黃老師打了痱子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老師打了痱子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