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機頂盒與dvd的爭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頂盒與dvd的爭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城實驗小學

  六(3)班

  谷雲旗

  有一天,一位小男孩看着電視發愁,小男孩的母親過來慈祥的問:“孩子,你怎麼了?”小男孩說:“我正在發愁是看電視還是看碟。”機頂盒說:“看電視,電視上有許多你未知的知識。”DVD不服,並瞅了一眼機頂盒說:“哼,要看就應該看碟看,碟看沒有廣告,可以順暢的看完一部影片。”小男孩說:“嗯,那就看DVD,沒有廣告。”只見機頂盒瞪大眼睛,面紅耳赤地大聲吼到:“不,看電視,電視可以增長知識,你們老師不是說多長知識嗎?”小男孩思索了一會說:“也對,那麼就看電視吧!”DVD不服的說:“電視有什麼好看的,廣告多,加載的又慢。還是看DVD吧!”小男孩開始猶豫,機頂盒子藉此時機說:“DVD又貴又划不來,還是來看電視,電視即有精彩,有不同的頻道任你看!”DVD無言以對,一直保持沉默。小男孩被說動的感覺。所以電視機旁的機頂盒子又繼續補充道:“DVD不如給賣了呢,我還是物美價廉的好東西呢,哈哈!”小男孩跟他媽媽商量了一會兒,小男孩義正嚴詞的說:“我決定……”機頂盒滿懷激動的看着小男孩。“我決定我要看DVD!”“什麼”機頂盒不服的大叫道。連DVD的喘息的機會都不給別,而你的廣告時間太長。如果時間就是生命我已經破費。所以我要看DVD。”小男孩換了一口氣說:“DVD看得流暢,所以要看DVD。”DVD心滿意足的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機頂盒與dvd的爭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頂盒與dvd的爭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