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明媚的星期天,我一大早便起來吃過早飯,很快寫完了作業。於是拿出一些書看了起來……當我看完《海的女兒》這個故事後,我被它裡面的主人公深深地感動了,小美人魚那崇高的精神使我想到了許多:人生路上充滿了荊棘、坎坷和鬥爭,甚至還有犧牲。

  有多少偉大的人物,如科學家、藝術家、作家、政治家、革命家和無數的愛國者,不都是為了真理,為了正義而歷經艱險、磨難,以至於獻出自己寶貴的生命呢?但是他們心中是感到快樂的,因為這種快樂來源於那鼓勵他們前進的崇高理想。此時我感到了快樂,因為是書帶領我找到了學習的榜樣。

  當我看到一本笑話集錦《快樂無限》時,它裡面的故事讓我不禁捧腹大笑,此時我也快樂,因為是書讓我在學習之餘得到了放鬆。當我看完一篇名叫《珍惜幸福》的文章時,使我想到了:人們總是渴望幸福,卻又往往在幸福來臨之際與它失之交臂,只是在幸福的金馬車已經駛過去很遠時,揀起地上的金鬃毛說,原來我見過它。此時我又感到了快樂,因為是書讓我明白要珍惜幸福。當我讀到《中外各地風土人情》時,我被它裡面各地的風土人情所深深地吸引了。此時我更快樂,因為是書讓我了解了許多,為將來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六年級:倪佳

您正在瀏覽: 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