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幸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高爾基曾經講過:“熱愛書吧—這是知識的源泉。”沒錯,書是知識的源泉,當你收穫到無窮的知識時,你感到無比的幸福。

  我經歷過,我感受過,書能讓我幸福!

  三。四年級時,學校非常重視閱讀,推薦我們購買《南方分級閱讀》。從此,我把書當成我的“偶像”,去到哪兒都要帶上它。記得那時是個炎熱的假期,一起床就拿起課外書“慢慢品嘗”。吃早餐時,也不忘帶着它,好像把書里的知識也吃進去。一邊吃早餐一邊看書。就是這樣爭風奪秒的學習,就因為這樣我的作文有了很大的提高。品味提高了,我的書也越來越多。書中的知識是無窮無盡的。書籍讓我受益不凡,書帶給我們是測量不到的奧妙。我知道,是成為我的好朋友。伴侶是我在人生道路上的最幸福的事情了。

  在家中,有種種的問題存在。可是,我的“妙書”一出所有問題被書打敗了。爸爸媽媽都誇我很棒,我很幸福!我絕不驕傲,因為我要去閱讀更多書籍。書就是我的一雙翅膀,帶着我去翱翔,遊覽中外歷史,尋找更多知識!

  從一年級到現在,書帶給我的事說不盡的。是書讓我知道種種學問與知識奧妙……書像一片大海,我是一條小魚。試問我在海里能游得盡嗎?游不盡。所以說書的“草原”與“大海”是無法去估計的。

  我幸福,是因為我愛書;我幸福,是因為我讀書;我幸福,是因為書是我的好朋友!人生沒有書不行!書會陪伴我們一生,書會幫助我們,書會教導我們做人。

  我讀書,我幸福!

  廣州市番禺區石基鎮大龍街羅家橋虹小學五年級:徐曉敏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