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人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就像一縷清香,在空氣中瀰漫;而它又如同棉花糖一般,在我嘴裡不停地浮動。

  是啊,幸福是瀰漫在空氣中的,不已讓人察覺。有時,就是別人隨意中的一句話,都會是幸福的。

  一個人的快樂是快樂,而幾個人的快樂加起來就是幸福。

  幸福的真正含義是什麼?你認為幸福是互相幫助,而他卻說幸福是能填飽肚子。但幸福在我眼中,是無形的,但卻是有色的。我所嘗試的幸福,是回味無窮的,那時天底下所有的美食都所不能帶來的全新味覺,即使每天不停地享受,也不會感到厭煩。相反的,每次品嘗過後,都禁不住要舔一下舌頭。

  媽媽再也平凡不過的一聲噓寒問暖,就能讓我在幸福中遊盪,沉浸在幸福中,一個人貪婪地享受着幸福。

  但幸福並不都是甜言蜜語,充滿幸福的幸福。大多數的幸福都充滿着火藥味兒,這難免會使人厭煩。

  就拿父母教訓孩子作為例子吧:“為什麼你總是屢教不改?讓你不要那麼貪玩,你就是不聽……”

  每次聽到父母這種嘮叨,你會不會想逃跑?答案是肯定的,每個孩子都一樣,可你也許不知道,那是一種最棒的幸福。不是誰都能享有的。如果你能明白這種幸福,你將永遠處於幸福的海洋中。但如果你硬要把它當成是父母對你的教訓,那你永遠都不會感到父母對你的愛。

  父母這種令人厭煩的嘮叨里灌注了全部的愛,雖說幸福,但卻如同葯一樣,苦澀到了極點。“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怎麼說,父母的日夜操勞都是為了孩子。甜言蜜語聽多了,對人也沒什麼好處;相反,中用的話一般都很難聽,但如果伱能虛心接受,就會變成一件無價之寶。

  當父母不再理會你時,你是否會感到心中有小小的落寞和些許期待。落寞時因為再也無法聽到那些充滿幸福的嘮叨,而期待是由於想再次聽到那些幸福的呼喚。只有真正地把握幸福,才有權利擁有幸福。

  我們要先從起點出發。

  慶元中學初一:尹其超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