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天,老師讓我們討論20年後的自己,說一說自己的理想中的自己,我就對未來的自己充滿着幻想,想象着自己能夠幹什麼幹什麼。晚上我回到家中,和父母也討論了這方面的問題,父母給了我許多建議,讓我對自己的未來有了一個美好的期待。回到了自己的房間,不知不覺躺在床上的我進入了夢想。

  在夢中,我來到了20年後。我成了一名成年人,每天上班,坐在辦公室里,面對着電腦,和客戶交流,談生意。我還有一個美麗的妻子和一個可愛的女兒,父母健康快樂每一天。白天,我在公司上班,時不時的到各地出差,順便遊覽各地的美景,工作也不是很繁忙,而且是我喜歡的,每天的工作使我很開心。

  晚上回家,妻子在家做好了飯,女兒幫媽媽做飯做家務,爸媽也在家,我們一家人在一起吃飯其樂融融的。

  雙休日,我們一家人,自駕游,到處旅遊,爬山,郊遊等等,無比的歡樂。

  突然,夢醒了,我一看時間,已經是早上了......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