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無夢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無夢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無夢人,不懂“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不懂“有夢想才會有奇迹”,他們只會每天無所事事,醉生夢死,只知道等待奇迹出現,讓機會為他們停留,只希望得到回報,不努力爭取。

  我應該算不上一個“無夢人”吧!我從小就有夢想,有過許多夢想。但爸爸說:“不!你現在還是個‘無夢人’!因為你只會憑空亂想,做事半途而廢。你還是做個有夢想的孩子吧,那樣會讓你有衝刺的目標,而不是漫無邊際地空想。”可媽媽卻說:“孩子,你的確不是個‘無夢人’,就是你的夢想太多了,那終究只會是個夢,你要確定一個目標,去努力實現它。”我聽爸爸說得頭頭是道,媽媽又那麼振振有辭。我無奈了,就對自己說:“順其自然吧!”但這又是無目標的人說的話呀,我真的是“無夢人嗎”?我靜靜走進了我夢想的長廊……

  從小我就喜歡馬,喜歡騎着馬奔馳在遼闊草原上,藍天白雲下,可一直未能了卻心愿。不過在我八歲那年,我竟然夢想成真了,在川西高原,我騎着馬兒馳騁在草原上,甭提有多美。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夢想也隨之而變。由於從小喜歡胡亂塗雅,決定長大之後當名畫家或設計師,可惜我沒能持之以恆,除了在美術課和畫室畫一會兒,其餘時間只憑自己的高興在紙上畫上幾個漫畫人物……

  後來我又想成為科學家,只因我知道人有生老病死,我害怕死,也不願身邊的人離去,所以我決定發明長生不老的葯,可偏偏科學課不好好上,只考了六十七分……

  我還想當小提琴家,因為我喜歡上小提琴那獨特的造型。可學習不到半學期,因為學習的難度和受不了把脖子磕得疼痛而放棄,到現在只會拉上一曲《小星星》,而小提琴靜靜的躺在電視櫃里了……

  我想……我究竟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了。

  終於,我決定當一名律師了,一名為受冤者洗去冤情的律師,一名讓壞人繩之以法的律師。這個神聖的職業,讓我充滿暇想。我再也不要做“無夢人”了,我會為著這個夢想去努力、去奮鬥,向著我的律師夢想前進!我與“無夢人”徹底沒有關係了!

  九龍坡區鋁城小學六年級:周瀅琰

您正在瀏覽: 我與無夢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無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