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飛翔於太陽身邊.博愛與無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於太陽身邊.博愛與無私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飛翔於太陽身邊.博愛與無私 標籤:博愛作文 愛與你同行作文 愛與希望作文 愛與感恩作文

太陽那麼炙熱,無法觸及;那麼高傲,無法接近。 

  人們卻依靠着他----這個高傲的傢伙。 

  可是,即便有着千千萬萬的生靈依靠它、深愛着他,他仍然覺得孤獨。因為,千千萬萬的生靈中沒有一個人真正了解他,甚至只是因為在夏天他比平常熱情就會遭到唾罵。 

  其實,人們試圖接近過他。可是,每一個坐着飛船、火箭的航天員都在即將靠近它的天際間化為灰燼。其實,人們只是懼怕他,懼怕他那炙熱的火焰。 

  太陽的火焰即將熄滅-------那麼失望、悲傷;大地的生靈即將逝去-------那麼無奈、那麼自責。“在失去陽光的大地無法生存”這是人們在死亡到來之際為一認識到的,無知。 

  有誰讚美太陽的無私?有誰讚美過太陽的博愛?又有誰從未依偎在陽光的懷抱中,茁壯成長? 

  那麼,讓我化作一隻鳥,將我的愛託付給我的勇氣飛向太陽,與太陽融為一體,我相信,我不會化為灰燼,因為我不會像無知的人類一樣躲在金屬裡面;因為我不會像無知的人類一樣封閉自己的愛;因為我不會像無知的人類一樣無知! 

  飛向他,我的太陽 ;飛向他,我的靈魂 。用我的愛溫暖着他,點燃那無私的、熱情的、愛的火焰。讓我飛翔於太陽身邊-----------

您正在瀏覽: 飛翔於太陽身邊.博愛與無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於太陽身邊.博愛與無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