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過自己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過自己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天外雲卷與雲舒,看世間絕奇之態。看庭前花開與花落,憶過與來之思。

  現實總是太累,放下心情去旅行,放下包袱去看山、看水、看世間之雄渾、看萬物之奇特,去走走,在走走停停的路上,尋找自己的愉悅。逃避一切,拋掉所有,讓自己的靈魂徘徊在自然界的分子之中。

  放過自己,放過所有。人的心情總是別般的東西,學會放下心情和包袱,卸下學習和生活的負擔,盡情的去找尋自己需要的那種感覺,或許這樣,自己能得到幾分的滿足。

  快樂,是很多人所需要尋求的,但往往能有幾個人的快樂呢?於我而言就如有句話說的一樣,“我們雖然知道的不多,但我們需要的也僅僅就是一個出口而已。”所以我們去尋找我們的快樂,去看看大自然,融入我們的情懷。

  這個五一,在安順的三天里,感觸頗多,當我盡情的看着藍天和白雲,我看到了這時的天空沒有浮雲,這時的大地沒有神馬,瘋狂之後,安靜了,卻又有那幾分黯然,亦或是,安靜給予的,亦或是,淡淡地東西所賦予的,唯有盡情的去感受我們的感受,努力地去放縱,使自己沒有任何的一絲安靜,用這種方式,給自己平添些許快與樂。

  幾天的旅行,幾天的瘋狂,幾天的快樂,在安順的幾天里,我感受到了所有的喧囂,所有的憂愁,或許不是那麼的多,三天的安順之旅知了許多,明白了什麼是我所需要的,感受到了面對現實的那種困惑,然而,只有盡情的去歡樂。讓自己倘佯在歡樂和盡興海洋里。

  天下奇情異景,無不令人嘆堪回首,望堅石之陽剛與流水之陰柔,其結合可謂天賦神傷。不同的經歷訴說不同故事,不同的旅途,演繹着不同的經歷,增添了人生那一抹靚麗色彩。

  這個五一,不一樣的經歷,不一樣的故事,和我不一樣的人生。或許,在這裡就會只有這麼一次,安順黃果樹之行,看到了許多,悟到了許多,明白了許多,很多事情讓我明白了一些東西,知道了生活,悟了一些所謂為的感與情,在娛樂之餘我了解了很多很多。然而,就對於我這樣的人而言,回到了表面喧囂的地方而內心寂靜的我,誠然,這不是我需要的,真想自己永遠的在歡樂的旅遊途中,走着永遠走不完的旅途,響着永不斷的旋律,就這麼持續着,直到永遠永遠。那樣自己就不會閑着。

  我常想:想一個人去到一個沒有人認識自己的地方,從那裡開始,從那裡繼續,讓自己不會有那麼多的不快。帶着疲憊和憂愁,讓它消失在另一個天堂。

  安順——我們計劃許久,嚮往了許久的地方,那天我們踏上了一個小假征程的綠皮車,自那起,我們的心嚮往着那神聖地方——黃果樹,自此我們的三天之行就將拉開了帷幕。

  一行人,流浪在安順的街頭,似是有那麼點兒意思,幾天的行程我們從這裡開始,開始了我們為期不長的旅程。我們的黃果樹的旅程是盡興的,沒有落下什麼遺憾的。

  在景區里,我們看到了很多很多,那裡的壯觀,那裡的奇形怪石,那裡的山清水秀,那裡耀眼的溶洞,那裡刺激地水上飄流、那裡的奇山等都收入眼裡。西遊記取經之行的地方,陡坡塘,壯觀的瀑布,此景,此情完全的融入到了大自然里了,沒有空閑的時間來想閑暇的事兒。在這裡只有興奮,激動和快樂滲透。

  天星橋,各種各樣的經景點再在這裡映入眼帘,水與山的結合,奇石、奇樹、奇橋等都給我們展現了大自然的“奇”。到這裡的人所有的而煩惱都會消散,在這裡所有的所有,只有好奇和不解。只有快樂和興奮。

  無疑,令我們最興奮的便是聞名中外的而黃果樹大瀑布,看到大瀑布那壯觀,其氣勢壓了所有人,讓我們不得不為它的壯觀、雄偉所傾倒,我們的靈魂隨着一瀉千里的水流一起,融進了大自然的世界,我們的歡樂與敬仰,都是它所賦予的。回頭望,那是不一般的氣勢,我們在這裡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

  然而,對於龍宮也是一個令人嚮往的地方,在那裡我們看到了東方奇特的噶斯特溶岩,在那裡,我們感受到了水下的寒氣逼人的感覺,感覺到了神奇和奇妙。

  三天的行程,無疑是令人嚮往的。一個人的旅行,是旅行,一群人的旅行,是歡樂。我們在這三天遇到了很多很多的事兒,遇到了生活上的點點滴滴,感受到了我們的歡與樂。

  在安順之行中,我受到了極大的感觸。首先是住宿問題,就這讓我們本就疲憊的身子還拖了半天,才找到一個能容身之所。就這些,所有的問題我們都遇到了,外加上漫長的候車,從下午到凌晨,是一個煎熬。讓我們嘗盡所有的痛苦(冷)。這回之行,我知道了很多,拋掉了所有,去尋找新的所有,是一件令人愉悅的事。

  或許,很多時候我們需要這樣,忘掉一切盡情的去玩,讓不快置於九霄之外,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呢?我能做到的,就是最好的。

  回到了學校。回到了那別般的地方,自己再一次的靜靜想了,這是多餘的時間的閑暇的思想。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莫明奇妙的浮躁,莫名其妙的想多,莫名其妙心酸。很多時候就是這樣,所喲我常想,自己一個人或一群人就這麼的“行”下去。直到很遠很遠……

  此刻的心情,孑然的不同,我會唯記我、我們那一群五湖四海的小孩兒們的……安順之行。

  學會放過自己,放過所有……

  六年級:林雨婷

您正在瀏覽: 放過自己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過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