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童年,是一寸沒有莠草、沒有污染的凈土;童年,是一片無遮無擋、清新明朗的天空;童年,是一個五彩斑斕的盒子、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童年充盈着純真和甜美,總會使人產生難以忘懷的回憶。 

那是幾年前夏天的一個中午,天特別熱,吃西瓜、開電扇都不管用,心想:現在要是洗一個冷水澡該多好啊! 

正想着,突然,看見哥哥把一瓶飲料放進冰箱里,過一會兒,再拿出來時,裝飲料的杯子摸着就變涼了。 

我的腦子裡立刻蹦出來一個大膽的想法:既然飲料放進冰箱里會變涼,如果我鑽進冰箱里,會不會也像飲料一樣變得涼爽呢?要不,試一試?不行,不行,這樣,媽媽會說我的!但是,在涼快面前,我還是動搖了。 

我顧不上媽媽的批評了,毅然走向冰箱,打開冰箱門,把下層裡面的東西都拿出來,然後全身鑽進去…… 

可是,由於冰箱下層地方太小,只好把冰箱門半開着。冰箱里還是冷呀!過了一小會兒,我就冷得直打哆嗦。 

剛好,奶奶發現冰箱門是開着的,就自言自語地說:“我真是一個老糊塗,冰箱門都忘了關上。” 

這時,我正好打了一個大噴嚏,“啊——嚏”,這一聲把奶奶嚇了一跳,也許奶奶在想:這個冰箱怎麼會打噴嚏呢?是不是有什麼東西成精了? 

奶奶走近一看,原來是我在冰箱裡面呢,就連忙把我拉出來問:“你怎麼進冰箱里了?” 

我說:“今天太熱了,我想進冰箱里涼快涼快。” 

奶奶哭笑不得地說:“傻孩子,冰箱里溫度很低,進冰箱可不是鬧著玩兒的!” 

你們說,童年的我是多麼天真、多麼幼稚呀! 

不過,這件事也太危險了,以後幹什麼事都要三思而行,做事前一定要和父母商量商量,家長還是比我們知道得多呀。我以後再也不會幹這種傻事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