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生活趣味無窮,由於那時年幼無知,做過不少傻事,鬧了不少笑話。每當想起小時候的那些事,我都會忍俊不禁笑出聲來。如果你聽了保准讓你笑掉大牙!

  記得四歲時,我拉着爸爸帶我出去玩。那時是春天,太陽暖暖地照在大地上,蔚藍的天空上飄着幾朵白雲。我和爸爸來到了公園,滿園的桃花都開了,奼紫嫣紅,在青翠欲滴的綠葉映襯下,更顯得鮮艷嬌美。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都展開了,一絲絲紅色的花蕊頂着嫩黃色的尖尖,調皮地探出頭。一陣風吹來,朵朵桃花就像一隻只花蝴蝶,扑打着翅膀,翩翩起舞,叫人目不暇接,神迷意醉。我不停地跑啊跑啊,唱啊唱啊……爸爸就在後面追我,而當爸爸已經跑得筋疲力盡時,我卻還精神飽滿,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累,因為我當時已經完全地陶醉在這歡樂之中了。玩了兩個多小時,我總算玩累了,這才和爸爸回家。

  回到家裡,媽媽看到我大汗淋漓,頭髮濕得就像剛剛洗完頭,奇怪地問:“天呀,出這麼多汗,你們這是幹什麼去了?”我悄悄地對爸爸說:“爸爸,不告訴媽媽,這是咱們倆的小秘密哦!”我很是得意,笑眯眯地看着媽媽問:“媽媽,比秘密還要密的是什麼呀?”媽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回答道:“是機密。”可我覺得機密還是不夠密,又追問着:“那比機密還要密的呢?”“嗯,是絕密。”我還是覺得不夠,又追問:“那比絕密還要密,最最最密的是什麼呀?”我緊握着拳頭,瞪大眼睛興奮地望着媽媽,非常期待,想趕快知道答案到底是什麼。媽媽稍微停頓了一下,然後慢慢地說:“嗯——我也不知道了,你覺得是什麼呢?”這時,我的腦子裡突然閃現出“便秘”這個詞,以前好像聽說過。嗯,沒錯,就是它!我高興極了,認為這肯定是最最密的了,於是開心地大喊:“爸爸,這是咱們倆的便秘,千萬別告訴媽媽哦!”我的話音剛落,就傳來了爸爸媽媽的大笑聲,看他們笑得前仰后翻的樣子,我突然意識到自己一定是用錯了詞,我獃獃的站在原地不知所措。媽媽笑着把我摟進懷裡,告訴了我便秘的真正意思,我聽了以後也跟着笑了起來,原來並不是只要一個詞語中有“密”,它的意思就一定和“秘密”有關,也會有其他的意思。

  時光飛逝!我已漸漸長大,曾經稚嫩的心靈已變得成熟,曾經嬌小的幼苗已長成小樹。那時的我是多麼幼稚和純真,直到現在,每當想起這件事,便會對自己童年的無知感到好笑。

  六年級:李健慧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