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續寫:教室后牆上的表仍在不緊不慢地走着,班裡只剩下了我和班主任……  

  教室后牆上的表仍在不緊不慢地走着,班裡只剩下了我和班主任。  

  “滴答,滴答……”已經5點了,我還在補着作業。這可是我從上幼兒園至今第一次被留下啊,而且都到下午5點了。唉,這也怪我,為了和媽媽去逛超市,就偷懶沒寫完作業,結果被留下補。如果不是這樣,或許我早就在家裡開始複習今天學的課程了。我在心裡默默地責備自己。偷眼看班主任,她正在備課,臉上略顯疲倦,我不禁有些恨自己了——自己沒有完成作業,還讓老師陪着一起留下,如果不是因為我,這時候老師肯定已經回家陪自己的寶寶了。老師每天那麼辛苦,我怎麼能再給她增添麻煩呢?唉,自己也太不懂事了!我又想起了媽媽,此時此刻,媽媽肯定着急了吧,一定會在窗戶前“望穿秋水”,擔心我怎麼還沒回去呢。我多麼不爭氣啊,昨天還欺騙媽媽,說作業我都寫完了……  

  “補完了嗎?”就在我想入非非的時候,班主任的聲音在我耳邊想起。  

  “哦,快,快了……”我語無倫次地回答着,心裡突突直跳。  

  “趕緊寫吧,不早了,回去太晚你媽媽該不放心了。”老師拍了拍我的肩膀,說道。  

  “嗯。”我答應着,就覺得一股暖流流進了心裡。於是,我趕緊專心地寫起來。  

  終於補完了作業,再看看錶,呀,已經6點了。這時我才感覺到肚子已經咕咕地提抗議了,就連本子上的字,在我的眼裡都已經變成了魚香肉絲、雞塊、漢堡了。窗外飄進一股蔥香味,我知道,那是幻覺。  

  “回家吧。以後不能不完成作業了,這次也是給你的一次教訓。”老師批改完我補的作業后說。  

  “嗯,老師,以後我保證完成作業。”我真的從心裡保證!“老師,您也趕緊回去吧,不早了。”  

  “我還得準備好明天聽課的資料,你先走吧,路上注意安全。”老師笑了笑說。  

  我轉身飛奔下樓。扭頭回望,老師的辦公室里,燈亮了——也不知道老師會忙到什麼時候。我準備用最快的速度飛奔回家,而且要向媽媽承認錯誤,保證以後再也不這樣了!  

  老師,媽媽,請你們相信我,以後一定不會再讓你們費心了!  

您正在瀏覽: 續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