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人類的母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人類的母親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人類的母親

   地球是一個半徑只有六千三百多千米的星球,但人類卻無止境的來破壞它,殘害他。

   先從空氣污染說起。近些年來,城市不多增加,車輛不斷增加,汽車尾氣排放越來越嚴重,城市的化工廠,煉造而發出的有毒氣體無時不再把地球推向死亡的道路。再說說水污染:誰是生命之源,可是呢?工廠把廢水排到河裡,湖裡。再說不下心輪船沉了,那石油流散到海里,海水被污染,海洋生物被害。唉!沒什麼好說的。

   最嚴重的是土地沙漠化,而導致水土大量流失,經常引起沙暴。還有的風暴讓人迷失方像而葬身沙漠。

   所以,我呼籲大家:“請不要再傷害我們的地球母親了,大家一起努力保護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地球,人類的母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人類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