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白的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白的家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白白,一隻住在森林裡的快樂的小兔子。因為它的毛是雪白雪白,所以大家都叫它白白。白白的家,是一棟非常漂亮的蘑菇房子。門前還種了許多胡蘿蔔,白菜,西紅柿······  有一天早晨。白白剛一開門,一張隨風而來的海報,就吹到它的面前。上面寫着各國風光的簡介:中國的萬里長城,埃及的金字塔,巴黎的埃菲爾鐵塔······白白深深地被這些異國風光給迷住了。並作出了一個重大的決定,去世界各地旅行。第二天,它就出發了。  白白每到一個地方,就會像那裡的動物朋友介紹自己的家鄉。那是一個多麼美麗的地方啊!  春天,風,輕輕地吹;枝頭,悠悠地閃;明媚的春光,灑在身上暖在心裡。爛漫的春光,小鳥透露着春的靈秀,春的快樂。啊!迷人的春天,孕育着一個多麼金碧輝煌的世界!那一簇簇醉人的嫩綠,幻成一團團漸次萌動 、耀眼的金黃 …… 

  夏天,深深的綠色,是大自然送給森林的禮物。在這炎熱的夏日,當你走進這片森林,卻沒有感到一絲炎熱。  秋天,大自然又給這片森林送來了一件黃色的外套。一望無垠的稻田一直延伸到河邊。那黃澄澄的稻穀粒粒飽滿,沉甸甸的穗子壓得稻桿抬不起頭來。不知是走進了一幅畫里,還是現實。  森林的冬天有着脫俗的美。那茫茫的天,那茫茫的地,一切都是雪白的。偶爾點綴幾點紅梅,更覺得別具一格。不論何時都流露出它那清淡、 純潔的主調。  今天,白白的旅行已經回來了。可是,森林不見了。連蘑菇房和門前的菜園子的一點兒影子也沒有。明明沒有走錯,但是,他的眼前卻是一望無際的沙漠,在強烈的陽光下發出耀眼的白光,怎麼會這樣呢?白白百思不得其解。  一個星期以後,白白駕着車行駛在沙漠上,前面終於出現了一道綠色,再往前行,卻傳來一片嘈雜之聲。原來,那裡是一片樹林,嘈雜之聲是人類砍伐樹木的聲音,好好一片林子,眼看就要被他們砍光了。哦,原來是這樣,難怪我的家沒有了。白白恍然大悟。  到哪裡去安家呢?白白茫然了。

您正在瀏覽: 白白的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白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