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我就成了小學六年級的學生了,馬上要離開母校了。真捨不得。

  再看看我的死黨王慧,王冰雪,愛和我鬥嘴的張雪儀,我真捨不得。但時光老人催我向前我怎能不走呢?再回想一下那以前的生活“王慧超喜歡蔡依林,還稱自己是騎士每天在我耳邊說蔡依林是多麼完美,我時常逗她說我最討厭蔡依林了,結果差點被她給掐死,她還說“我要是再敢說蔡依林怎麼不好,就有我好看的。真是典型的追星族。

  王冰雪是英語課代表,她的英語很好,只是有時像男孩子一樣,她可是我的開心果,每當我不高興時她總會安慰我,讓我忘掉那些不開心的事。

  張學儀和我從學前班就是一班,一起上學一起回家。可以說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她雖然比我大,但比我矮半頭。別人都說我是她姐姐。也許是應為這句話所以我們還想到一塊。

  這就是我的三個好夥伴。

  桃源小學六年級:王洵瑤

您正在瀏覽: 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