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蝴蝶世界(4) 597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世界(4)_597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97字  編輯:得得9

  蝴蝶們夜以繼日不停地趕路,沒過多久,她們來到了盧半島。 

  盧半島是一個很大的島嶼,可是這裡的殘暴政策(會經常抓苦工來建造皇上想要的寶石樓閣)讓人感到痛心,蝴蝶們下定決心一定不讓盧半島的老百姓被迫離開親人們,過上與親人兩地分離的痛苦的生活。 

  蝴蝶們找到一個當地居民了解了一下情況。原來,盧半島的國王只供自己吃喝玩樂,絲毫不管老百姓的死活。倒是國王的女兒香擯公主有一天對國王傾訴了老百姓,也是她自己內心的肺腑之言,她說:"老百姓們本來生活地磕磕絆絆,父王還不管他們的死活,硬是拆散了他們,父王作為一國之君,不為群眾着想,豈不為後人笑話為昏君?" 

  國王聽了之後沒有很高興,反倒是氣地臉色發青,嘴唇發紫,氣地差點沒暈了過去,指着香擯公主的鼻子就罵: “你這個孩子,這事情不需要你管,你還說我不是明君,是昏君?你給我滾!滾!”說著,國王還叫了幾個侍從,讓侍從把香擯公主關進了一個黑屋子裡。蝴蝶們聽了很生氣,她們說,一定要為香擯公主討回公道,並還盧半島的老百姓以公道。 

  隨後,蝴蝶們來到了皇宮,見到了國王,只見國王正在陽台上美美地享受着侍從們的按摩呢!一見蝴蝶們來了,十分憤怒,大喊:"來人哪,把這三個不知死活,闖入皇宮的人拖下去,每人重打三百大板子——!" 

  蝴蝶們受到了懲罰嗎?這個昏君會受到怎樣的懲罰?在下一集當中會給您揭曉,敬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蝴蝶世界(4)597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世界(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