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飛快的流逝,轉眼間家園已經天翻地覆了,原先美好的家園已經變成了正在建設的一幢幢多層安置小區。

  安置小區是錢江世紀城的一個縮影,錢江世紀城地處江濱地區,東北到杭甬高速公路,西北至錢塘江濱,西南至錢江三橋南到前解放河,東至利群河和市心路。與杭州錢江新城隔江相望。規劃總用地22。74平方公里,可容納人口12萬人。

  小區里規劃着要建一個游泳池,夏天時爸爸媽媽帶領著兒女來到樓下的游泳池裡游泳。游泳池上還有水上娛樂項目:滑滑梯、爬繩索、蹺蹺板等應有盡有。游泳館旁邊有一個健身館,那裡有適合各種年齡段的健身器材應有盡有。健身館旁邊有一個植樹園,每年春天人們播種種子,經過幾年的精心照顧后,比一比誰的樹苗長得最高。

  我站在過渡房的頂樓瞻望整個世紀城,發現一些正在施工的地段和正在拆遷的房屋,還有一些荒廢的空地,這片場景使我聯想到了十年後的今天。

  這一天是星期天,我和媽媽坐着6號地鐵來到了“人在地上,物在地下;人在地上,車在地下”的地下空間里的第一層商業片,一家家的名店展現在眼前,比如耐克、阿迪達斯、獸王等,還有沒聽說過的牌子。人們都不約而同地聚集在這裡,進入每家店每位售貨員都很負責,對產品都很了解並且詳細地向我們介紹。我們挑來挑去選了很多商品,並依依不捨地把差一點的商品放回去了,把好一點的買回來。那裡還有殺價大甩賣,東西非常精緻也非常划算,我們又戀戀不捨地看着,真想把整個商場搬回家。

  買完東西我們看見附近有一個公園,便走了過去。

  走進公園就看到了五個能變換顏色的大花束。五彩的燈光從下到上,不停地流動着,雖然是白天但還是非常美麗!這時我們聽到廣播說要放噴泉了,我馬上站好,兩眼注視着前方。在我的注視下,音樂噴泉欣然怒放!第一首歌是韓紅唱的《天路》,唱得是那麼豪放!噴泉舞得是那麼壯美!五顏六色的噴泉隨着音樂舞蹈。他們有的伸出長長的手臂,歡迎我們到來;有的像山形,隨着音樂的起伏變化着;有的竄向天空六七十米高,水霧在空中飄散。各種各樣的噴泉讓我目不暇接,真想把所有的美景盡收眼裡。一曲終了,不知從哪裡出來了那麼多的“芭蕾舞演員”,他們美麗的舞姿讓我們大飽眼福。隨着音樂美麗的線條姑娘來了!她們揮着那漂亮的手臂,為“芭蕾舞演員”織成了一件五彩的紗衣。要不是媽媽拉着我,我真想去搶走她的紗衣。大概是“芭蕾舞演員”猜出了我的心思,一下子披着紗衣鑽進地里不見了。

  這時,樂曲再次響起!壯觀的柱子噴泉起噴了。一根根水柱在我們讚歎中再放光彩!它們隨着“咚咚“的鼓聲,開始展示它們的身高。飄散在空中的水滴親吻着我們的臉頰,我知道這是在向我們告別。

  噴泉完了,孩子們又在一旁嬉戲玩耍;青年們又在一旁放起音樂跳起健美操;老年人又在一旁說悄悄話。

  這時,紅鳩鳥的歌聲換回了我的心緒,太陽落山了,此時的夕陽在我眼中顯得格外迷人!

  蕭山區寧圍鎮第三小學六年級 倪丹菁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