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搗蛋小專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搗蛋小專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弟弟,他可是大名鼎鼎的小搗蛋。他長着一雙濃濃的眉毛,下面嵌着一雙黑寶石般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戴着一副眼鏡。臉上經常做出一些古怪的表情,顯得十分滑稽!

  有一次,我在屋裡寫作業,弟弟在我的書包里亂翻,我笑着搖搖頭,繼續埋頭做我的作業。忽然,他眼睛一亮翻出一本筆記本,裡面圈圈畫畫,塗塗改改,筆記潦草凌亂。他一看便喃喃自語:“這書怎麼那麼臟啊?”就拿着筆記本悄悄溜了。當時我也不以為然。“咦!平時搗蛋的弟弟那裡去了,怎麼這麼安靜啊!”我轉過去看看錶弟在幹什麼呢?“人呢”我走出房間斜眼一瞟看見一個四五歲的小男孩拿着一把刷子在刷一本書,他一邊刷一邊哼着五音不全的小調。我馬上意識到了那是我的書!“啊!不好,你在幹什麼,我的書啊!那可是我辛辛苦苦做出來的筆記啊獨家絕版,千金難買啊!”“姐姐”弟弟嗲聲嗲氣地說“你看你的書多臟啊!我是好心好意的幫你洗洗乾淨啊!你還”他歪着頭,項鏈一會兒才道:“我想起來了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哼!”我聽了哭笑不得。那可是我花了老長時間做出來的筆記呢!只此一家,別無分店。弟弟長大了,懂事了!

  這個小弟弟給我帶來了快樂,有時也給我帶來了煩惱!但他那種調皮可愛的性格十分惹人喜愛!

  六年級:陳秀林

您正在瀏覽: 搗蛋小專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搗蛋小專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