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賣痛苦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賣痛苦的人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時候,一場災難可以摧毀一個人,也有的時候,一場災難也可以使人成長。在他的身上,我看到的,是一個從稚氣男孩到成熟男人的蛻變。

  2010年以前的他,是一個帥氣可愛的大男孩,是一個愛笑的大男孩。並且在音樂方面取得過傲人的成績,受到業內人士致好評。他曾在湖南衛視與香港TVB合辦的“舞動奇迹”第二季中獲得冠軍舞王殊榮。人人都認為,他以後必定會成為一個閃閃發亮的巨星,然而,上天卻無情的摧毀了這個男孩單純的夢。

  2010年10月22日,23歲的他在拍一部名為《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的電視劇時,不幸燒傷。就在那一瞬間,所有的所有在那一刻彷彿都被定格了,所有的所有也都在那一刻一點一點消失……

  天,變黑了,籠罩了天空中原有的絢爛色彩,大地,枯萎了,一切似乎都變了,變得那麼陌生,那麼突然。然而,這殘酷的現實,這痛苦的治療,必須要由他一個人來承擔,但是,折磨般的康復治療使這個僅有23歲的男孩患上了嚴重的抑鬱症,一夜一夜的睡不着,一天一天的痛苦,都在重複着。由於燒傷面積較大,為避免傷口接觸感染,他全身都裹滿了厚厚的紗布,不僅厚重也非常悶熱,加上傷口的持續陣痛,對他來說是非常大的考驗。醫生雖用止痛藥控制,但長期服用止痛藥人體會對藥物產生依賴,他只能選擇自己忍受傷口的疼痛。但是,這種撕裂般的疼痛,只有親身經歷過的人才會懂

  誰也不知道,他能否挺過來,能否用堅強的意志力去戰勝困難,一切,都變成了未知數。

  終於,2012年12月31日,800天煎熬后,他載着粉絲的希望,父母的鼓勵,重新站上了久違的舞台。以一首《其實我還好》感動了全場的觀眾。在外人看來,這只是簡簡單單的一首歌而已,卻不知他顫抖聲音后的痛苦。卻不知蘊含了他多少的淚水和忍耐。

  王者歸來的他,不再是以前那個懵懵懂懂的大男孩,而是如今堅強成熟的真男人。面對鏡頭,他不是表現得有多麼痛苦,而是坦然微笑着面對記者的提問,他說,他不想做一個賣痛苦的人,而是想做一個傳遞着正能量的時代偶像。

  在我眼裡,我看到了人性的堅強,感受到了這種正能量,他的傷疤,就是他的勳章,就是他成長的印記。他是堅強的,是勇敢的,最棒的,是一個真正的男人。

  對了,他叫俞灝明。

  六年級:韋嬌倩

您正在瀏覽: 不賣痛苦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賣痛苦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