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爬大石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大石頭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在我的姑姑家住了幾天。

  有一天,吃過晚飯後,我和姑父還有姐姐到附近的社區看老奶奶們活動身體。在社區的大院中,有很多葡萄架,順着架子往下看,一塊比我還要高的大石頭映入了我的眼帘。我興奮地跑過去,試圖往上爬,可是,因為大石頭太滑了,試了好多次,我都沒有成功。這時候,姐姐走過來給我示範着爬了一遍,並且告訴了我動作的要領。聽了姐姐的話之後,我似乎明白了一些。

  於是,我經過了一番努力后,終於爬到了大石頭的頂上。坐在大石頭上面,我突然間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經過自己的努力、嘗試才會成功。媽媽說過:“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許多科學家都是在千萬次的實驗之後才有了今天偉大的成就。”

  我也要為了我的夢想,克服一切困難,好好學習,早日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材!

  六年級:沈鈺卓

您正在瀏覽: 爬大石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大石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