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石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石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石子兒

邵煜函

朋友,看到這個題目你一定會感到莫名其妙,怎麼會去感恩一顆石子呢?因為正是這顆石子兒打掉了我身上的嬌氣,讓我在困難和挫折面前變得堅強了,變得勇敢了。

記得那次我學騎自行車,才剛剛入門,心中十分高興,真有點兒忘乎所以。我腳踏着腳蹬子用力的蹬着,車子飛速向前行駛。只聽“哎呦!”一聲,連人帶車都摔出老遠。原來,車子前輪軋在石子兒上。車子砸在我身上,我的手、腿都被柏油路面擦去了一層皮,鮮血滾着珠兒往外滲,好疼啊!淚水沾滿了我的臉龐。這時,我模糊看見了媽媽的身影。只聽見媽媽厲聲的喊着:“摔一跤怕什麼,跌倒了要自己爬起來!”我咬着牙慢慢的爬起來,抬頭一看,媽媽正對我豎起大拇哥說:“煜函,好樣的!你一定要記住,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堅強!”我會意的向媽媽揮了揮勝利的拳頭。自言自語地說:“對,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堅強,流淚是沒用的。”我想到了抗戰時期的英雄們,在硝煙瀰漫的戰場上,他們流血不流淚;在四川抗震救災的戰士們,不知有多少處鮮血淋淋的傷口,他們為了救人奮不顧身,堅持不懈。想到這裡,我也不顧傷痛,又跨上車子向前駛去……

這一顆石子兒改變了我柔弱的性格,我相信它還會改變我一生的命運。所以,我要感謝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感恩石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石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