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餓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餓的滋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餓的滋味,要說痛,也不痛,要說癢,也不癢,就是難受。唉——這滋味…… 

  一天早上,我睡過了頭,等看錶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我急匆匆地吃過早飯,背起書包就走了。 

  “等等,你才吃了半碗粥。”媽媽拉住了我。 

   我搖搖頭,便衝出了家門。 

   到了學校后,起初還沒有什麼異常,可到了第二節課,肚子便開始不舒服了。 

   下課鈴響了,我剛要拿出書看一會兒,這討厭的肚子又開始難過了。 

   “哎喲”我捂着肚子,痛苦的呻吟着。 

   “明兒,你怎麼了?”好朋友肖憧燁走了過來,見我這樣難受,便關切地問道。我勉強擠出一絲笑容,說:“沒,沒什麼,就是肚子有點兒不舒服。” 

   “你肯定是早飯吃得太少了。”肖憧燁肯定地說,“吃完午飯就不會了。” 

  我點了點頭。 

  過了一會兒,上課了,認真地看着老師,可卻突然有種想吐的感覺,又吐不出來。總之,胸口感覺很噁心。漸漸地,我有些頭暈,可最終還是迷迷糊糊聽了下去。 

  終於下課了,我打好飯,便吃起了飯。唉——白蘿蔔呢?我嘆了口氣,硬是吃了半碗飯。嘿,肚子好像不難過了! 

  可事情往往是出人意料的。午休時間開始了,我趴着頭,心想:這下可以好好地休息了吧?可誰知,我剛要進入夢鄉,肚子又開始難受了。 

  這一回,是火辣辣的、一跳一跳的痛。隨着我心臟的跳動,肚子也一跳一跳地痛,這種痛讓我很想大吼一聲,可我還是咬着牙忍住了。 

  此時,我的心中只有一個念頭:挺住啊!一定要挺住!我皺着眉頭,一隻手捂着肚子,另一隻手緊握着拳頭。 

  我就這樣熬了很久,直至下午第三節課上完,我的肚子才不痛了,雖然是這樣,但是我還是有一種難受的感覺,一定是肚子餓了吧? 

  終於放學了,我背着沉重的書包,路過了一家麵館,裡面的香味使我的肚子更加難受了,我只好快步走回家去。 

  唉——餓的滋味真不好受! 

  

您正在瀏覽: 餓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餓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