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飢餓的地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飢餓的地鼠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崎嶇不平的小路上住着一隻地鼠。它每天鑽來站去,看見一朵花就要咬一口說:“呀,好難吃啊!”後來它看見前面一個路牌上寫着西紅柿農場,地鼠眉開眼笑起來。

  地鼠想:過一會兒一定有出開過,我要挖一個洞就可以吃到東西,於是,它迅速地在路中央挖了一個大大地洞。後來果然來了一輛車,車到了路中央就振出來了一個胡蘿蔔,地鼠高興地手舞足蹈。可是來了一隻討厭的松鼠吧胡蘿蔔給搶走了,還把吃剩下來的蘿蔔頭扔在了地鼠身上,地鼠起呼呼地把蘿蔔頭給踢掉。過了不一會兒又有一輛車開來了,這次振下來三個玉米,地鼠看了直流口水。可是來了三子高大威猛的公雞,地鼠還被公雞啄了幾下。最後來了一輛車掉下來很多水果,地鼠一蹦三尺高,可是又來了一群烏鴉,它們把水果一掃而空,地鼠看了暴跳如雷。

  最後來了一群奶牛,奶牛好像是從天而降,把地鼠嚇的目瞪口呆,活活被壓扁了,好可憐的地鼠呀!

  二年級:任伊蕊

您正在瀏覽: 飢餓的地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飢餓的地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