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飢餓的感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飢餓的感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覺得自己特別的瞌睡,媽媽喊了我好幾遍以後,我才終於下定決心,迷迷糊糊的起床。當我真正清醒過來的時候,一看錶,已經快要遲到了。

  我顧不上吃飯,趕緊背上書包出門,直接往學校里趕去。等到學校的時候,上課鈴聲剛剛打響,我總算是趕上了,沒有上學遲到。

  剛開上課的時候,我覺得自己的精神還是很不錯的,但是到了第三節課的時候,我就覺得自己怎麼也不能夠注意力集中了,因為肚子覺得越來越餓了,但是身邊又沒有什麼吃的了,於是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我只能打開水杯,一個勁兒的喝水,但是沒多久,我的肚子就又開始餓得咕咕叫了。

  好不容易挨到放學的時間到了,我趕緊背上書包,往家裡走。等到我回到家的時候,媽媽已經做好飯等我了,看見一桌子的食物,我就像是一隻餓虎一樣,趕緊大口的吃起來了。

  等到吃飽飯以後,我的這種飢餓感才完全消除。看來以後,一定要好好的吃早飯才行。

您正在瀏覽: 飢餓的感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飢餓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