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一個天真無邪的代名詞,一段令所有人可以托着腮幫回憶很久的時期。金色是它的外衣,快樂是它的核心,而不同時期串聯起來的一個個故事就構成了它豐富的內在…… 

  早期童年的我,可謂“全能”!女孩喜歡的跳舞、扮家家,我都喜歡;男孩在行的彈子、槍,我也一個不差。常常是還在家裡玩積木,就被小朋友叫出去玩彈子,弄得灰頭灰臉地回來,挨一頓臭罵!為了躲過爸爸媽媽的眼睛,以後每次回來前偷偷地先用袖管把臉插乾淨,結果還是騙不了他們。“皮小丫”由此得名。 

  漸漸地來到了童年中期,我進入託兒所幼兒園。因為乖巧又聰明,我深得老師和小朋友的喜歡,人緣很好。記得那時候我特別喜歡畫畫,非常想用整套五十幾種顏色的蠟筆畫,而媽媽以剛剛練習為由只給我買了一套二十幾種顏色的。一天我正在課上畫畫,明明走過來給了我一套五十幾種顏色的蠟筆,我歡喜不已。畫畫完后感覺很棒,我重重地謝謝明明。誰知第二天我從其他小朋友那兒得知昨天明明給我的蠟筆原來是紅紅的。在指責明明虛偽的同時我又好好地謝謝紅紅,病把老師給我的小紅星也給了她。從此,我開始做了“班長”,很有威信很受擁護哦。 

轉眼間我即將跨入少年時期。媽媽招呼了幾個小朋友,在家裡給我們舉辦了一個小型派對。我們有的下棋,有的看電視,有的打牌,還有好多好吃的,玩得可高興了!最後他們把蛋糕上的奶油塗到我臉上,我又在媽媽臉頰、鼻子上塗了些奶油,像個可愛的小丑,我們笑成一團! 

不管時間過去多久,童年,始終是我心中無法忘卻的那份美麗!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