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上的星星如此繁多,而我的童年趣事也跟天上的繁星一樣數不勝數。有一件事一直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每當想起時,我便會暗自發笑。 

  小時候,伯父買來了一個大西瓜。於是,我們大家就圍着桌子,我每當聞到那誘人的香味,紅紅的果肉,真想一口把它吞下去啊,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個健步往前走。你才咋着了。伯父把西瓜搶了,一口塞進嘴裡,我的心頓時像泄了氣的氣球,哇地大哭起來,大家都哈哈大笑,我就更心疼了。便大鬧天宮,此時伯父說道;小孩子不能吃西瓜,否這會在肚子里紮根,從頭上長出來的。 童年趣事,件件都像一枚五彩的貝殼,正是這些貝殼,托起了我童年的回憶。我聽了覺得頭頭是道。心想;大人吃西瓜是因為大人的抵抗力比較強。 

  第二天,我隨着誘人的香氣來到了廚房,看見伯父在榨西瓜汁,頓時,我那顆愛吃西瓜的心驅使着我。但伯父那句勸言仍在我耳邊交際,經過了一場思想鬥爭,趁他不在時,偷偷喝一杯便閃電般的溜走了。頓時,我興奮之餘有害怕。這時我的心兔子般的怦怦跳。於是,我就去問媽媽;媽媽,怎麼辦,我有孩子了。經過我的一番解析。媽媽頓時哈哈大笑,說:傻孩子,伯父騙你的,如果真是那樣小孩子喝西北風去啊。我頓時恍然大悟,哈哈的笑了起來。 

  童年趣事,件件都像一枚五彩的貝殼,正是這些貝殼,托起了我童年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